🐛

谁离开我

杨乃文 我离开我自己~


一直觉得我智商很高啊>_<

竟然可以想出来这种方式化解大家的尴尬~

不过热场之后还是有淡淡的冷苍。。


最近经历的惊奇 巧合 缘分〈所谓的〉 乍见之欢等等。。那会不会现在流量花太多以后很少?啊呸!当然不是了~现在也要忍住!以后谁知道呢


外面风很大很凉快~如果我一个人睡得话又会不敢动到噩梦了纠结了!还有厨房焕然一新啊很开心~ 有时候房子本来就很漂亮,只不过人太懒灰尘太多,才会堵到心里的。有时候想说出来的话超级纠结。。但是突的一下说出来了好像嘛事还没有~  哈哈。不造说什么了要!


谢谢偶僧命中的好人们~我要努力才对嘛


2015.05.01 0.22 home.cool wind


评论

© ID32833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