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洗个澡瞬间心情平静了好多

陈小霞 '天使的侧脸'


这几天没有好好做饭。事实上我想做出花样儿和好吃的饭←_←but 一塌糊涂。 今天一直在感慨厨房如战场''好像我缺失了很多很多的好的元素在我自己身上或者心里。


有时候一个人其实是可以不需要别人的帮忙的。虽然自己会手忙脚乱或者怎样,但至少不是没了别人自己就不能活整天唉声叹气忧心忡忡的那种状态!当然前几天包括昨天我一直在讽刺我刚刚好,就是那种恶心的状态和病态的心理。。

都没有去试,还老是想着埋怨天埋怨地(虽然我也没埋怨谁就只埋怨我自己了←_←)


嗯,毕设的话。。还是看看现有的程序吧。十天内至少懂得入门吧←_← 不过时间很紧。。都怪我之前!停!我又来了!打脸!


朋友圈满满的都是不认识的别人的言语,就是这些东西吸引着我的眼么。。好可笑。七月就走现在就在家里~还有什么比这更舒畅平和的呢。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真的。

不想对任何一个别人有依赖也不要有期待就好。


头发快干了..待会儿去厨房!


2015-04-30 17.28 55%  home. 2ndfloor


评论

© ID32833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