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耻的不劳而获

杨乃文的''证据''在耳朵里闹着

好了开题了~不劳而获

 
 

越来越不懂我自己究竟是哪一种人了。

好像本性一直不坏,有柔软的温暖的大部分性格在,但是也有难以理喻的阴冷part存在。虽然在公众面前show出来的都是美好的快乐的〈换到i can't stop thinking of you 早上听到童的闹钟是这个 瞬间醒了 原来是我以前听过的调调 可是我都忘记了〉或者说奇葩怪异好玩儿也罢。可是真实的我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懒惰 对就是懒惰而不是所谓的随性或者随意什么的。这个我内心里是明白的..就是不能正视+直面而已。 大学里的懒让我变成了视不劳而获为常态的现在的我。现在极度讨厌抱大腿求学霸请吃饭谢谢你这些字眼。高考之前是从来不会弱化自己的,可是现在却以弱为荣以被帮助为乐并且在一直沾沾自喜中。。哦shit!

 
 

看着慢慢长大的他们俩 和慢慢老去的他们俩  

看着他们听着酷狗里我的调调 其实很害怕 

可是又是这种懒惰让我沉溺 不能给他们及时有效的guide。看着正直的年轻人,自己会不会感到羞耻和羞耻。

 
 

总是有感觉最近需要大哭释放一次。don't know when, but it will be soon.

 
 

关于我自己的doll 很抱歉。又谈到开始的设定就是错的这件事,所以我中途意外〈故意〉闪退是唯一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法了。 为此付出的代价就是那5s延迟让我出的汗和慌乱感,还有这种过度的过分的懒和颓,还有心里无法抹去的混乱与对不起。玩的心态不对方式不对,伤人伤己。所以慢慢的好像已经无感到看破红尘了啊〈呵呵呵〉

越来越不敢依赖一个别人的某种帮助,万一失去了呢 事实证明我真的hold不住。。所以现在是要改,试着去handle this对吧。

 
 

大四狗生活即将完结掉,整个四月一直在家避开了烦躁期。可是还是很恐怖全新的七月上旬...

我到底什麽时候可以准备好呢。

尽快或者就明天好不好。。

 
 

又想哭可是想了想不到时候~

 
 

就先停住吧。

 
 

2015.04.28 22.29 home with piggy

 

评论

© ID328333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