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0.08 .【0.28】

本来想说乒乓和篮球来着…

12.17中午和我妻去师大吃的凉皮儿还有肉夹馍,喝到了名字很奇怪但是很幸福的黑面蔡~在师大手拉手转悠了俩小时快。话说师大还真是大←_← 然后回来大概五点多开始玩儿乒乓,感觉放松了一点儿了都。现在越来越珍惜和大家一块儿打球的机会,每次都会笑得很开心(虽然我一直在嘴硬啊什么的但是真心很开心啊~谢谢很多人了) 晚上到7.30给妈打了个电话完了 被小三小五催着打篮球。。果断篮球比较爽啊~果断出汗也很爽~果断大一的也很爽(再说就要哭了哈哈哈)玩儿到十一点回宿舍我也蛮拼的了。但是不感到累,一点儿都不。就是目前脚疼/÷/ 在看男生打球的时候,觉得人生这样子,我好多都不明白呢还~需要了解的好多啊 但是我很乐意去了解这些人们这些活动这些简简单单的小幸福… 那会儿虽然是一个人坐着的,但是真心感觉很美好T_T

我算一直是放不下的那一类人吧。从这次的interview来说,也是自己放不下,每天晚上兴奋''到快两点谁,脑子里一遍遍的回放着当时的场景。为自己的失误而紧张皱眉,为自己的机智''小聪明而纠结捏汗… 想着告诉自己 这样的日子快结束吧。虽然现在也没收到消息,虽然很可能已经被歧视了,虽然还是很期待很坚持很相信,我觉得还是要放下。去努力迎接这场fight~毕竟为嘛突然又自信心爆棚了(笑)

所以 我要告诉自己的是 不要害怕 不要纠结 前面的事情和挑战和阻碍势必会很多 我要你做的是calm down and show ur-real-self out~ 支持你的人很多的嘛~没必要怕啊对吧。 所以快点成功快点请大家吃饭呐T_T

loveholics

学委加油啊要!!
14-10-08 0.46

评论

© ID3283330 | Powered by LOFTER